6/20/2008

祝我生日快乐

今天生日,夏至,宾屯的天气倒不怎么样,神经质的很。早上阳光明媚,幻想着下午去打网球,谁知下午就淅沥沥的下起了雨。前些天打球反手回球拉伤了右臂,也算休息休息。但还是忍不住不去运动,不出汗就难过,就去Gym打了会儿篮球。打到晚上7点,就去月星请朋友吃了个中国式的小饭,其实也是典型的暑假里的一天,没什么特别的东西。

其实按这里的时间,我是明天才过生日,21号么,但是我认为在中国生的,应该按国内的时间来过,下午在Athanasios
Papoulis的经典之作,那本Probability and Stochastic
Processes浩瀚的海洋里遨游的时候,度过了第23个生日。没吃蛋糕,吃饭的时候还是许了愿,不太正式,但到也算虔诚,毕竟都是自己心里想的东西,形式什么的也不那么重要了。

感谢的话说的太少,写那么多出来也嫌做作。还是要感谢爸爸妈妈,家人朋友对我23年来的爱护、关心和支持。特别是我的父母,没有他们不辞劳苦、23年如一日的关心、支持和鼓励,我将一无所有。母亲是我成长路上最辛苦的,也是最默默无闻的助手。我不敢妄想用我拙劣的言语能道尽我对她的感激之情。又翻出父亲在临行前相赠的满江红,不得不感慨他诗人的才情。他使我懂得原来改变世界是要的就是一种东西,心态。

回首这一年,成就算不上,成绩倒有余。经历的背后让我懂得什么是机遇,什么又是抓住机遇;也让我更加看清了自己,更加了解了这个社会。这是毫无疑问的。做你自己。引用Hilary的一句话,You
can be anything you want to be.


生日快乐!又老一岁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路过,同一天生日,祝福一下^ ^
PS,我21/06/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