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1/2008

Facebook

在家待了也快20天了,在家里慢节奏低效率的生活,居然盼望新学期了。最近总是有人说我不去他们的博客踩踩,几个月前就开始说,一上线就怪我。也罢,我以后一定没事儿去转转。

玩了很久facebook了,最近才认真重视起来,想在上面找点事情做做,也想搞一个团队来做,头绪还不是很清晰。这几天越来越怀疑FB上信息的真实性。先是听说张柏芝给她刚出生的儿子弄了个facebook profile,我就顺着这个思路往下想,会不会这些人都有Facebook。我试着搜了一下Jolin Tsai, Leehom Wang, Jay Chou一些人,一般都是有许多同名的,照片也都是他们的照片 ―― 显然有许多是冒牌的。不知道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单纯的喜欢这些明星,还是另有自己的商业目的。随即定了Facebook的Google Alert,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消息。人啊,也不能太social,知道么,Facebook的朋友上限是5000个,别不小心占满了。试着找了一下Mark Zuckerberg, Facebook的创始人,想认识认识。谁知竟然搜到了不能加为好友!哎。。。人与人还是不一样啊,小子太拽。还有一则消息是Stanford上学期开了一门课专门教学生如何创建Facebook application,引起社会广泛关注,褒贬不一。还要感谢HF同志告知我这个消息。课程站点: http://credibilityserver.stanford.edu/captology/facebook/

南京漫天大雾,我的出行计划被打乱,只好呆在南京。不过还不算太无聊:大聚三两天,小聚天天有。我的影响力还是在的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