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1/2007

Heading to NYC

从后天,也就是12号(时区问题,搞不清具体对于读者是什么时候
)到周日我们有个很长的假期,五天吧,实际上是三天,加上两个双休日。这个假日叫做Rosh Hashanah,是犹太的新年,很隆重的假日。在康奈尔一个朋友还要请我们过去一起吃饭,就像中国的春节,Rosh Hashanah的晚餐是很正式的,当然很丰盛。

不过我今年恐怕要错过这一顿美食了,明天下午我就要坐车去纽约城,票在网上订好了,晚上6点多,到那里也要快晚上10点了。还好车停的地方和要呆的朋友家还算近,Google Maps上算出来有1.5Mile,不过走还估计不行,特别是晚上。幸运的是车站就在Time Square那里,地铁直接到朋友家那边的block,近就是好:P

到纽约是算休假的,不过12号还有一天的会议,地点是在联合国总部。今天组织者发confirmation的时候再三交代安检的注意事项,还有路线图啊什么的,看来是来头不小。会议室听说是总部里比较大的一种,能做几百号人,早晨的全体会议可能就在安理会的大厅哦,蛮期待的。下午是分组,可能就在旁边的小报告厅里面了。这是我第一次去纽约,也是第一次去联合国,心情还是比较激动的,虽说联合国不是权力机构(当然安理会除外,UNSC是联合国唯一的权力机构),但是这毕竟是联合国,是我如美国境后第一次"出境",哈!

或许历史的巧合,明天我去纽约刚好是911纪念日。哎...朋友们都嘲笑我是"恐怖分子"啊~~ 其实我多么乖大家也都有目共睹的嘛。。。怎么可能是"恐怖分子"。希望我的blog不要被FBI盯上哦,要不就惨啦! 不过说真的,想去世贸遗址看看,说不定还会有什么纪念活动,不过只有等12号会议结束或者13号再去了。计划是14号中午回来,有个MM要和我们一起回来哦,哈!对了,说到我们,只是我和一个室友,再加上可能一两个同学,都是男生。哎。。。要是有女生一起去就好了,几个大男人也难免枯燥了点。不过我们可能都有地方呆,要不亲戚家,要不朋友家,所以这趟旅途可以节省不小开销。

好啦,不早了,也该睡觉了。回来之后见 :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真郁闷~~访问你的博客在国内还要用代理~~真羡慕你的生活。。我也好想出国~~~

Feng Gao 说...

PS:我现在的博客换了,有空去看看啊。
http://www.alexgao.com